页面

2012年5月4日

倒數生日的到來 ♥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↑ 贊 





最近 , 妤老婆都心情不好 T_________________T 
心情不好就算了 , 每次都強顏歡笑
看了都好心疼 很心疼 o(>﹏<)o 


雖然  你現在說你沒事了
我還是半信半疑的感覺 ╭(╯^╰)╮


可是 我還是希望你趕快變成以前 Sot Sot 的你 
不要再傷心料蛤 ^^ 






上次 5 月 1 號 , С.l.у.э.s 都到了新民義賣會 了
大家有看到嗎 ? 鉿鉿
雖然只是一下子 我就回了
抱歉鉿 老婆們 O(∩_∩)O~ 
你們醬愛我 , 我懂你們會原諒我的 XD 
鉿鉿鉿鉿鉿鉿 [ 狂笑 …… XD ]







去了新民過後 , 就到 ASM 去
從 12 點多 走到 10 點   鉿鉿 
簡稱的意思就是說 我們走了一整天 鉿鉿鉿 XD 
我買了一雙 娃娃鞋 


不錯漂亮 鉿鉿 


[ 看得出我在自誇  鉿鉿鉿 XD  ] 







另外 , 我們還買了 第一件情侶裝 (¯﹃¯)口水
大愛 鉿鉿


但是現在還不行公開 嘻嘻
等 5 月 25 號 出去那天 , 便會穿出去了 
誰有一起去的 ? 就有眼福了 鉿鉿鉿鉿鉿鉿 XD 







· 先給你們看一點點 XD

 





是 BODY GLOVE 的 XD 


















價錢不菲 鉿鉿
這可是一件的價錢哦 




我認為有點貴
叫他不要買 , 不會聽的



咳 …………



太…過分了 !
















離生日還有 24 天
我希望 今年過的生日會不一樣 :)



謝謝他 和 她們 願意和我過生日



爲了你們的補習
我把慶祝生日的時間 換到了 25 號 , 星期五



鉿鉿鉿鉿鉿鉿 , 看我這個老婆有多 ………… 好哇 XD








下次更新會在生日過後


記得留守面書動態 ::


  。
|

      
|
 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