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5月26日

; 生日生日



    ↑ 贊 




假期快樂 ~~ 


其實 , 生日還沒到
只是提早慶祝
昨天 С.l.у.э.s 的老婆們都有出席
只有唯一一個 E
突然說不想掃興
其實我們都很希望你來的 TT






昨天 Asm 可以說很多人
多到 ………… 爆 !



我們全部就躲進了 EBOX 里
唱歌 拍照 吃東西 驚喜 蛋糕 禮物 !! 

很開心 ~\(≧▽≦)/~


















唱完歌后 , 我們就去走走 
去吃東西啦





醬 ~ 醬 ~
香蕉船冰淇淋 

不過 , 我只吃冰淇淋 不吃香蕉 XDD




泰式炒果條 
不錯好吃 , 不過旁邊有奇奇怪怪的配料 O,o ?








然後勒 , 我們就去走走 拍拍 了咯










[ 請忽略我的肥 & 丑 - - ]










走著走著 , 遇到一個朋友



又拍照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↓ 



錒妤也應該認識 








後來咧 , 走啊走啊走
她們都回了 TT
好快 TT




剩我們兩個 ↓



[ 請忽略我的肥 - -
晶說這張他很像 Joshua xD ]









我們又走走咯
走到一半  , 他吵 餓了 XD
我們又去吃 XD

KFC !! 鉿鉿


他在排隊買東西
我坐著等吃 XD

等到……我都趴在桌上睡覺了 XDD
鉿鉿 的確有點累了 ^^








吃飽后 走走下 
就回家了 ^^








回家后 , 就做一件我從小到大最喜歡做的事情

- 拆禮物 !! XD








老婆 送我抱抱耶 
     ↓ 




我收到后 , 就一直說 ::

看到嗎 ? 
SPECIALLY FOR ME 的囖 XDD





鉿鉿鉿 XD


[ PINK 色 的 ]









後來 , 一個朋友出現
才知道我慶祝生日
就特地買了一個禮物給我

拍些蛤 讓你破費了 :)


拆 我拆 我拆拆拆 !


PINK 色 情侶杯











後來 

他送我一個 PINK 色 小禮藍 
裏面的咚咚 都是女生們的最愛嚄 ^^









拆 我又拆 我又拆拆拆 

情侶杯子 已經夠難拆了
這個更難 ><

但是 我就是喜歡這種 難拆 又 驚喜 的感覺 ^^




第一樣 & 第二樣 ::

在禮藍也已經看到的 

RILAKKUMA 和 指甲油 ! 




* 指甲油 忘了拍 
鉿鉿





第三樣 ::


PINK 色 巧克力花一束
裏面有一個巧克力 :D




第四樣 ::



熊熊吊飾 





第五樣 ::



腰帶





第六樣 ::



兩個 HairBand 

PINK 色 & CHOCOLATE 色







第七樣 ::



PINK 色 包包

超愛 ! (¯﹃¯)






第八樣 ::



圍巾兩條 :D







第九樣 ::



PINK 色 髮夾







第十樣 ::



三個 KITTY LOTION 

[ 嫌我手粗 XD ]







一個小小的禮藍
竟然放得下十樣東西

好厲害 ! xD

“ 麻雀雖小 , 五臟俱全 ” XD










謝謝你們的禮物
我會好好收起來的 :D








希望下次還能再慶祝 Larrr 
請期待下次的更新